首頁 > 聯網資訊 > 2022年(第二階段)消費券計劃

2022年(第二階段)消費券計劃

資料來源 (消費券計劃) 圖片來源 (消費券計劃)

【2022年(第二階段)消費券計劃】

第二階段的的消費券計劃新增左兩款新的電子支付平台,分別是BoC Pay同埋PayMe!

剛剛8月大部分香港市民都獲派發左第一期$2000消費券,提提各位老友記,使用期限係至到2023年2月28日!

選擇左支付寶香港、BoC Pay、PayMe from HSBC、Tap&Go「拍住賞」及WeChat Pay HK作為領取消費券平台的用戶,將會於10月獲派發第二期嘅$3000消費卷。

而八達通平台的用戶將會於10月獲派發第二期嘅$2000消費卷,其後於「合資格消費」累積總額不少於4,000元後再獲派餘下的$1000。

想知多啲計劃詳情,可以瀏覽:https://www.chp.gov.hk/tc/features/1863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