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聯網資訊 > 曾咀靈灰安置所龕位下月接受申請

曾咀靈灰安置所龕位下月接受申請

資料來源 (香港政府新聞網) 圖片來源 (香港政府新聞網)

食物環境衞生署公布,屯門曾咀靈灰安置所的可續期新公眾骨灰龕位下月1日至明年11月30日接受申請。

食環署表示,該署會視乎申請數量,每月編配曾咀靈灰安置所約1,700個禁香及非禁香標準龕位和20個非禁香大型龕位。

申請人只可為同一位先人填寫一份申請表格申請骨灰龕位。申請大型龕位須於表格內填寫至少三位先人的資料;標準龕位則須填寫至少一位先人的資料。

申請表格可於食環署網站下載,或於食環署港島或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、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,以及各區民政諮詢中心索取。

申請人須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所需文件副本以傳真(2333 1716)、電郵、郵寄或親身遞交予食環署港島或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,或於網上申請。

食環署會於每月20日為上一個月收到的合資格申請舉行攪珠和電腦抽籤,定出中籤申請人及其獲編配的特定龕位。

該署將以流動電話短信、電郵或郵寄方式通知中籤申請人獲編配的骨灰龕位編號。申請人也可在攪珠和電腦抽籤翌日於署方網站、港島或九龍墳場及火葬場辦事處、公眾骨灰龕位編配辦事處查核申請結果。

查詢可致電2841 9111。

2020年11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