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聯網資訊 > 康文署推新網上文康資訊學習平台

康文署推新網上文康資訊學習平台

資料來源 (香港政府新聞網)

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推出全新一站式網上文康資訊學習平台寓樂頻道,取代今年4月設立的網上資源中心。新頻道將定期更新內容,緊貼藝文康體最新發展,讓市民全方位接觸康樂和文化資訊。

署方表示,新頻道強調寓教於樂,增設「101入門教室」,以短片介紹文化、藝術、科學、體育、園藝和豢養動物等範疇的基礎知識,增加市民對各範疇的認識和興趣,讓他們安坐家中也可接觸各式藝文康體資源,探索知識新領域。

教室在本月稍後增設「互動+01」系列,運用網絡技術創造互動體驗,包括博物館虛擬導賞節目、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和公園虛擬導賞團等。

此外,新頻道設有博物館、閱讀、表演藝術、運動、園藝和綠化、豢養動物的大型公園共六大分類,提供網上展覽、演出、運動示範等各類影片,並有推廣網上閱讀和介紹康文署轄下大型公園動植物等相關資訊。

2020年12月1日